2010/3/9晚上7點多,由於天氣太冷,我就自己開車去做復健...
復健診所位於公園路上,接近中山公園圖書館....
路邊的停車格不多,常常一位難求,
我繞了一圈,發現真的沒有位置,
就開往診所外面貼的公告(告訴大家哪裡有停車位)
其中有畫到診所對面巷子可直達圖書館停車場,
我就想說,既然都有標示出來,應該是蠻好找,蠻好走的吧...

BUT巷子很小!!!  根本無法會車,當時就覺得有點不妙,
可是想說,再往前開應該就到停車場了,
哪知道,開了3-400m 之後,看到前面的巷子,
竟然是小到車子前進的話,車耳會脫落,
且車子兩邊應該會全掉漆吧....
我看到附近有一小小空地(空地旁有停兩台車)
我就想說從這邊回頭好了...
(當場空間所剩寬度是一台車子的長度)
P.S. 我開的車是Mazda 3   2.0的車子,不是小March 或 Yaris....

我試了2-3次,發現空間實在太小,完全無法迴車,
連一旁住戶都出來看,一定心想,怎有人這麼白木開車到這邊來...
我就問了他,前面是否有路可以通,
他竟然回答我,沒有,前面巷子越來越小...
天阿...當時真的超想棄車逃逸...

後來就只好硬著頭皮,倒退嚕....
晚上視線不加,加上旁邊住戶都會有東西擺在門口...
巷子的寬度是一台車開過去,
連一旁有人要騎機車經過,都得閃一下,
也就是大概試車子+一台機車的寬度....
根本就是進入眷村了嘛....
且家家戶戶門口都還擺了一些東西...
老娘當時真的是豁出去了!!!!

我倒退嚕大概100m,就看到有一條小巷子,
寬度也是大概一台車+一台機車的寬度...
就趕緊倒退嚕進巷子,由於巷子很小,所以就嚕了好幾次...
連路過的阿伯(等著我嚕車,不然他過不了)
再旁邊一直說 "得再轉一次,不然會ㄎㄟˊ到..."
真是謝謝阿伯的提醒....


當時心裡就先對臭北說  "北,如果車子被刮到,你要體諒阿...
我能把車殼帶離這個巷子,你應該就要給我拍拍手嚕"


大概嚕了4-5次吧,終於,我終於成功了!!!!!
且車子完全毫髮無傷喔...
當時真的超感動地....
感覺自己下次可以開公車進來嚕看看....



奉勸開車的車友們,如果自己沒有走過的巷子,
千萬不要冒險開車進去,以免把車卡在兩家牆壁中間,
堵死住戶的路,到時候駕駛只能爬天窗棄車逃逸嚕....


如果想要去練技術的車友們,歡迎到台南市公園路上,
王恭亮診所的對面巷子(巷口有牌樓),開進去就對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cetall 的頭像
    joycetall

    joycetall的部落格

    joycet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