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應該是星期四下午或者星期五早上就要開刀了...
今天上班時,老媽就從醫院打電話來,希望我們今晚有空,
去創價學會會友那邊,一起唱題,一起幫我媽祈求...
自認為還沒有分佛法結緣的我,一開始心理是有點不想...
因為總覺得要念經好久,有點無聊...
老爹也是,每次老媽要求他平常要唱題,
老爹都不理會...寧可摳應地下電台去亂發表一通...

最近,得知老媽又長腫瘤了...且這次比上次更大...
所以老爹就乖乖的念起經了,幫老媽祈求...
每當我看到老爹乖乖的坐在家裡的御本尊前面唱題,
我心裡就有莫名的感動...雖然老爹不說他有多擔心,
這一刻,我就感受到了... 
哈...畢竟老爹之前生病,只願意讓老媽待在醫院陪他....

晚上我和大姊由於加班,所以大約8點10分左右才到...
而老爹乖乖的7點半就報到嚕....
我和大姊一到,乖乖!!!  裡面已經有50-60會有齊聲念經耶...
聲音之宏大耶...大家都似乎都用丹田的力量...卯起來用力念耶...
果然宗教的力量,真的不可小覷...

終於到8點半了,念經結束了, 老爹就站起來跟大家說 "多下瘩ㄟ..."
大家都過來跟老爹加油打氣,也吩咐老爹,記得要多多唱題..
看到這麼多的人在幫老媽加油...這一刻,我有說不出的感動...  
真的希望御本尊有聽到大家的祈求...
幫助我老媽,開刀順利,讓我媽趕緊恢復健康...

等老媽恢復健康,我決定要帶老爹老媽去日本走走了...
之前都只是想說,出錢讓老爹老媽跟團去玩就好,
一直到老媽這次生病,才驚覺,婚後跟老爹老媽相處的時間更少了...
如果能有多一點的時間陪陪他們,做子女的,真的要把握...

希望大家多多跟家人相處...珍惜彼此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cetall 的頭像
    joycetall

    joycetall的部落格

    joycet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